沉寂的雨夜
我漂在原方
蚂蚁把我的一个兄弟绊倒了
俩俩隔空可否相忘
不留痕迹
听说
足球看台上的一只大象
灵魂在空荡的荒野上狂奔

  记录一些em以及evil组相关灵感

1.【所属物】关键词:支配和烙印

em捧着er被齐根斩断的脖颈,天才的脑颅被里外剥开,数据线代替血迹从切口渗出。他在“它”脸上雕刻下一道长疤,这是他的所属物,这是一次倒置的、彻头彻尾的,单方面屠戮。

2.【弑神者】关键词:一个morty决定反抗命运。

巨大的地下宫殿内,潮水般的morty低垂头颅,恭敬又顺从地站在荣光威严的rick雕像之下。神情惶恐茫然,像羊群被牵引向前。一个morty停下了,他用锤子和凿子击碎rick神像。在神像落地的刹那,镜面破碎:他看见神像的脸成了自己的脸。

3.【洗礼】

关键词:自由、力量和新生

morty沐浴rick的鲜血重生。这一天,morty和evil rick一同死去。同一天,evil morty出现了。

4.【morty砍下rick的头颅】

关键词:宿命性击杀场景

对世界名画《朱迪斯砍下霍洛芬斯的头颅》进行一个抄袭(bu、


5.【checkmate 】关键词:morty一步杀将(不过是一颗最渺小、最不足道的棋子。走到底线,升变为王。他得偿所愿。


6.5.肖申克的救赎但是ram,evil morty站在rick 和morty的尸山血海上张开双臂仰望群星

2023-03-29 热度(72) 评论(2)
评论(2)
热度(7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