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低语:他们正以我填充世界,而我为你
在心里留出一条空出的路!

我早就知道的是,没有人会同情我这样的人,诸如此类的,也没有人有能力爱我这样的人。男人,女人,年轻人,年长者,只是摆放陈列的诸多器物,空洞地剩下名词本身的本身,甚至不会下陷:我不爱他们,他们也不爱我。我很平静地叙述一件客观(将会)发生的事情,因为我就是这样的人,而我不可改变。

哪怕单薄地爱我吧,不要去理解我,要爱我。像爱一尊在夜晚就会重新浮现、和火光共同辉映,在风里明晃晃如塑料彩片,下一秒就会顺着夜风腾空飘走的孤独神明那样爱我。我是永恒的。

想要拥抱我吗?你触摸不到我,张开臂弯:浩浩荡荡的空气大潮裹挟着一点寒冷的风、潮湿的虚无和洁净空气。

是呀........你本身就不追求爱(拒绝是一道门扉紧闭)只是渴望。那些会燃烧的,为你而死的,圣徒一样的爱。

2023-03-25 热度(7) 评论(1)
评论(1)
热度(7)